幫韓國瑜宣傳政績 江啟臣:水退速度變快

幫韓國瑜宣傳政績 江啟臣:水退速度變快 | 華視新聞
(翻攝江啟臣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受到滯留鋒面和西南氣流影響,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等地下起大雨,很多地方都淹水,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高雄市,因為市長韓國瑜對外宣傳就強大的政績之一,就是水溝清淤,不料連續降雨之下還是淹水了,而韓國瑜在下雨時到市區勘查,發現水退得很快,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在臉書上替韓加油打氣,並驚豔道「水退的速度加快」。

水退很快 江啟臣幫韓宣傳政績

江啟臣表示,極端氣候下的梅雨鋒面,已經變成汛期致災的關鍵。但是高雄市政府反應快速,讓區域積水退去速度比以往快速許多。這樣的成果,是平常努力得來。高雄市政府在108年區域排水清疏長度14萬9406公尺,中小排水清疏長度10萬9284公尺,雨水下水道清疏長度2萬6340公尺。

江啟臣說,瞬間雨量過大,區域排水硬體既有限制,需要更多時間進行改善,但是在短短一年多內完成基本的清疏工作,已經加速退水速度,已經是令人驚豔的成績。透過認真清疏、整治,水患不再,讓高雄繼續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