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南下視察 偕防疫五月天遊墾丁

雷雅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連續41天0本土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要用行動證明台灣社區的安全,這個週末防疫五月天將到屏東墾丁視察,展開為期兩天一夜的行程,指揮官陳時中難得露出輕鬆的神情,直說要好好欣賞南台灣的景色。

才剛結束指揮中心的記者會,鋼鐵部長陳時中快步前往下一站,腳步踏得雀躍,週末輕鬆行防疫五月天要到屏東墾丁踏青去,而阿中部長的高人氣,也是走到哪都有粉絲要簽名。

不管是簽棒球還是簽本子通通來者不拒,看得出部長的好心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我也帶著非常興奮的心情,能夠看看南台灣的景色,希望大家如果有時間也可以來墾丁走走。」

當然這趟視察也從高鐵站開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車站人很多那不過大家都有戴口罩,那高鐵清潔工作也看起來做得很完善,大家可以放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如果都可以維持一定的距離,那可以慢慢的朝向以,建議戴口罩的方式去做,那如果是這個尖峰時段,那還是要求客人來戴口罩。」

晚上防疫五月天也將到墾丁大街視察,展開為期兩天一夜的行程,要用行動證明台灣社區的安全,推廣國內旅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