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女足隊跳洗手舞 宣導防疫不鬆懈!

羅立芸 張容輔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疫情爆發到現在,花蓮依舊維持零確診的防疫好成績,現在雖然疫情趨緩,但防疫不能鬆懈。為了推廣防疫的重要性,花蓮女子足球隊,苦練防疫洗手舞,在木蘭盃女子足球聯賽的中場時間,全體隊員跳上一段,青春無敵的模樣相當可愛!

輕快的音樂中,這群女孩,跳起防疫洗手舞,花蓮女子足球隊員林雅萱:「在練習的時候很好玩。」這群可愛的女孩,是花蓮女子足球隊的成員,平常有著黃金右腳,為了防疫,還得要有金手指,示範正確的洗手方式。

花蓮縣教育處長李裕仁:「花蓮是零確診,表示花蓮其實是一個,健康幸福的城市,那跟我們足球的健康形象,是非常符合的,所以我們這一次,特別由我們的女足隊,一方面來跳洗手舞,來宣導大家防疫的重要性,那同時也在疫情趨緩的同時,也希望所有的各縣市民眾,都能夠來花蓮好好的遊玩。」疫情趨緩,防疫工作不鬆懈,但心情可以放鬆一點,民眾有機會也可以來花蓮,為足球女將們加加油,也欣賞在地的好山好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