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款8位數擁27房紓困沒過罵政府 網友祝:早點符合資格

存款8位數擁27房紓困沒過罵政府 網友祝:早點符合資格 | 華視新聞
申請紓困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政府推出紓困方案,讓各行各業的人可以申請,不過須要填申請單,雖然從寬認定,但要簽切結書,有一定財力的人是無法通過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27)日就在臉書分享一個案例,一個攤商向他陳情市場生意差,但是卻無法通過紓困申請,王浩宇跑去相關單位詢問後,才發現該攤商竟擁有27間房產,而且存款有8位數。

攤商存款8位數、27間房申請紓困 王浩宇:很多年輕人連存款都無

王浩宇表示:「某個市場攤商,氣呼呼地跟我陳情,抱怨最近市場生意很差,卻申請不到1萬元的紓困補助。電話中,他痛罵蔡英文政府欺負擺攤的可憐人,根本不苦民所苦,批哩啪拉罵了一堆」。

王浩宇說:「我很認真的幫忙詢問,為什麼公所不給過?對方調閱資料才發現他名下27有間房子!然後存款竟然有8位數,當然不可能符合資格」。他質疑:「27間你也要來紓困?你知道多少年輕人連存款都沒有嗎?」。

網友:祝福這些人早日符合申請資格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只能祝福這些人早日符合申請資格!」、「針對這種人應該要高調公布」、「真希望能夠成為像他這樣的可憐」、「不錯耶!現在都知道誰平常都在裝窮!」、「囤房重稅要不要過啊!」,不過也有人認為「編個故事把大家搞得氣沸揚揚!哈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