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泰」玄! 醫院輪椅自己動起來...像人為操作

【影】「泰」玄! 醫院輪椅自己動起來...像人為操作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泰國

許多超自然現象,用科學無法解釋,這也讓許多人相信鬼神、靈魂的存在,泰國東北部烏隆府的首府烏隆他尼( Udon Thani)一家醫院監視器拍到,一輛輪椅竟然自己動了起來,附近沒有人也不像是風吹所導致,引發該醫院騷動。

輪椅自己動? 院方:要有人操作才行

烏隆他尼一家醫院23日拍到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畫面,該段畫面顯示,一輛輪椅先從樓梯附近動了起來,左轉到了一個疑似有高低階的地面,顫動了一下然後停住,過了幾秒鐘,輪椅又突然動起來,直接往後退,一直退到監視器快看不到。

整段54秒的影片當中,周圍都沒有人,輪椅動的方式也不像被風吹,就像是有人在操控般順暢,英國《太陽報》報導,該間醫院的主任Thanasak Pakdeenuan經過確認,畫面中那一輛輪椅是人工手動式的,不可能透過遙控方式控制,必須要有人操作才能行動。

捐贈者在醫院過世! 院方將辦祝禱求寧靜

Thanasak Pakdeenuan還說,這個輪椅是一個在這間醫院過世的人所捐贈,目前醫院找不到任何方式來解釋輪椅是如何動起來的,不過院方打算舉辦禱告儀式,慰藉這輛輪椅的前主人,也希望透過這個儀式可以讓醫院回歸平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