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看守所冰淇淋 六月「熱」銷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這幾天天氣真的很炎熱,冷飲冰品成了消暑聖品,屏東看守所新開發的冰淇淋產品也因此大賣,脆脆的紅豆餅皮,搭配三球冰淇淋,有香草、香檳葡萄等多種口味,才推出6天,已經賣出2千多顆,訂單已經排到月底,繼去年推出的紅豆餅大銷,這次的脆皮冰淇淋熱賣,讓收容人很有成就感,有人已經、決定出獄後就創業。

民眾說:「夏天吃這個冰實在是很好。」咬下一口冰淇淋,爽口又很透心涼,這冰淇淋非常的紮實,三球冰淇淋加得豪氣,而且這餅皮還是脆皮的,從一開始製作就得靠工夫,要把麵粉均勻的剝開,加上適當的火侯,才能做出脆餅皮。

屏東看守所所長李進國說:「這個做好以後先放到冷凍庫去冰存。」冰凍一天餅皮才完成,接著就能加入各種口味的冰淇淋,有香草、香檳葡萄等多種口味。屏東看守所所長李進國說:「這個是巧克力。」這是屏東看守所,新開發的冰淇淋產品,不但有咬感,冰淇淋也濃密滑順。民眾說:「吃起來是比較像漢堡冰的感覺。」

最近因為天氣熱,讓這新產品才推出6天,已經賣出2千多顆,訂單已經排到6月底。屏東看守所所長李進國說:「昨天訂單也很多,大概已經有50幾盒,大概有將近600顆的訂單,那今天訂單也是不斷在增加。」

屏東看守所「紅豆冰淇淋」MV說:「用最好的日本麵粉,還有我們台灣老牌子的冰淇淋。」所方還錄製MV推廣,繼2019年推出的紅豆NI,紅豆餅銷售量高,這次的脆皮冰淇淋也熱賣,讓收容人很有成就感,有人已經決定出獄後就創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