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哪裡,我都願意♫」 foodpanda推全台24小時外送

「住在哪裡,我都願意♫」 foodpanda推全台24小時外送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食外送好方便,許多人愛用外送服務,隨時隨地都能在家裡用手機點餐,吃到美食,現在外送平台業者foodpanda宣布,接下來就要開放全台16個縣市的24小時外送服務,屆時消費者半夜也不用怕餓肚子。

6月12日起 全台24小時外送

外送平台 foodpanda今(8)日宣布,全台推出 24 小時外送服務,將於6月12日起擴大24小時外送範圍至台灣 16 個縣市,包括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及南投。

foodpanda表示,除了拓展早餐、宵夜及不打烊餐飲店家的外送商機,生鮮雜貨專區的合作店家包含全家、OK mart、萊爾富三大超商,加上 foodpanda 自創品牌「熊貓嚴選」,能滿足多元的生活需求。

看準商機! 凌晨時段生鮮雜貨增零食、飲料量

foodpanda指出,開啟 24 小時外送服務後,消費者可點購的熱門美食如 Sukiya、吉野家、台灣鹹酥雞、京星港式料理等,生鮮雜貨專區則有三大超商包含全家、OK mart、萊爾富可選擇。

另外,foodpanda也提供自營生鮮零售的「熊貓嚴選」,因應全時段服務動態調整商品選擇,將在深夜至凌晨時段增加零食飲料的商品數量,陪伴消費者輕鬆選擇當下所需的服務,且多元美食及商品平均 20 分鐘即能外送上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