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每天3千! 精品國旅8路線深度玩

林仙怡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國內旅遊除了走平價路線,你也可以玩得更深度、更精緻。交通部和地方創生及小農業者合作,推出八條路線的精品旅遊,除了欣賞好山好水,還能親手釀製手工醬油、手作果醬,每人每天的團費大約3千到4千元,不但提升食宿的品質,也希望把台灣玩得更深入。

刺激的溪流活動,特殊的部落文化,這些地方或許你曾經去過,但卻從來沒有體驗過,趁著國境尚未開放,民眾還不能自由出國旅遊時,國旅也要拚振興,推出精品級的旅遊方式,希望把旅客留在台灣,觀光局業務組副組長黃易成說:「他最主要的差別,應該是在於說,他更強調在地的體驗,所以可能在地的導覽等等的費用,或者住宿也會有住有特色的一些,住宿的一些地點。」

北、中、南、東一共八條路線,團費設定在每人每天三到四千元,吃得更好住得更高檔,重點是玩得更深入,像是「那山那谷的激流飄飄河體驗」,讓旅客親近大自然,或是親手釀製手工醬油、手作果醬,旅行社業者也蓄勢待發,積極推出高端產品,因為國旅回溫的跡象,愈來愈明顯。

旅行社國內部副理王清宇說:「一日遊的價格都會集中在,大概一千多塊,那我們現在這樣整體包裝下來,可能一天費用,可能會兩千多甚至到三千塊。」去年出國人次高達1710萬,遠超過來台旅客的1180萬,國人喜歡出國玩,光是海外旅遊支出,就有8077億的大餅,精品國旅順勢推出,要把旅客留在台灣,質量都必須提昇,才能挽回國人對國旅的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