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悶壞了! 北影早鳥票19場次完售

宋燕旻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上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國內外電影紛紛撤檔,改上舊片來救缺片期,讓喜歡看電影的人,真的是悶壞了!因為疫情管控得宜,台北電影節如期舉行,昨(14)日開賣一些特殊放映的電影,像是「柯震東、林依晨」主演的打噴嚏、「謝欣穎、林柏宏」的怪胎、不丹是教室等,短短不到一小時,19個場次通通賣光,也超過了去年的預售成績!

真的太想看電影,苦等不到國內外好片,讓台北電影節早鳥票一開賣,19場次秒殺!開幕片「無聲」跟閉幕片「日子」,開賣20分鐘內就賣光,台灣首部用IPHONE手機拍攝的電影怪胎、親愛的房客、逃出立法院,也是半小時售光。

壓箱六年的打噴嚏,電影打噴嚏說:「但我就是喜歡妳。」被列為神秘場,在台北電影節舉行首映,演員柯震東、林依晨,還會到現場座談,也是一票難求,也讓本屆台北電影節,早鳥預售票成績超過去年紀錄。影評人膝關節說:「即便這些片之後都會有正式上映的機會,可是這些很核心的粉絲,他們就會想第一時間衝去看這些片。」

疫情讓影迷悶壞,也是搶票因素,除了國片之外,外國片也很搶手,美國電影「瑪莎莎蒂」、韓國片「逃亡的女人」,也都售光,而導演賴聲川的不丹籍女婿「巴沃邱寧多傑」,執導的「不丹是教室」,兩場已經完售,但受到疫情影響,導演「巴沃」還在努力辦簽證,希望能從不丹來台參加台北電影節,因為疫情,也讓這次國際新導演競賽的獎項,恐怕會面臨得獎者、無法親自領獎的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