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控看這!全聯8款新甜點曝 合作吳寶春推米蘭麵包

芒果控看這!全聯8款新甜點曝 合作吳寶春推米蘭麵包 | 華視新聞
(全聯提供,下同)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炎炎夏季,芒果是許多民眾喜歡用來解暑的水果,全聯今(17)日表示,「We Sweet芒果季」即將登場,全聯6/19~7/02將化身時尚甜點專賣店,推出8款現貨甜點,嚴選台南愛文芒果,搭配進口法國芒果泥,呈現濃郁芒果香氣與金黃色澤。此外,全聯也首次推出最高檔預購麵包,由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研發的「芒果米蘭麵包」,全聯獨家販售。

全聯芒果季來了!8款甜點全曝光

芒果奶蓋舒芙蕾(左)、芒果舒芙蕾(右)
芒果奶蓋舒芙蕾(左)、芒果舒芙蕾(右)

芒果控注意!全聯We Sweet芒果系列甜點將台南愛文芒果,果肉碩大肥美,汁多飽滿的特色融入8款甜點中。首推甜點新作「芒果奶蓋舒芙蕾」,鬆軟乳酪舒芙蕾淋上芒果奶蓋,內餡使用濃郁芒果果醬,是夏天必吃的清爽美味;「芒果舒芙蕾」使用進口奶油乳酪製成舒芙蕾蛋糕體,加上楊枝甘露內餡,搭配微酸的芒果鮮奶油,再鋪上新鮮芒果丁,帶來消暑甜蜜的小確幸。

芒果果漾塔(左)、芒果生乳酪(右)
芒果果漾塔(左)、芒果生乳酪(右)

小巧時尚的「芒果果漾塔」則以香酥紮實的塔餅,搭配清爽優格乳酪餡,鋪上Q軟芒果凍,手工堆疊成金字塔的新鮮芒果丁,再灑上開心果碎粒,吃的到果肉,聞的到香甜。而「芒果生乳酪」黃白相間的色澤,增添可愛風格,使用進口乳酪製成生乳酪慕斯,堆疊上芒果慕斯及酸甜芒果凍,清爽口感暑氣全消。

芒果生乳捲(左上)、芒果奶凍捲(右上)、芒果盆子(左下)、芒果波士頓派(右下)
芒果生乳捲(左上)、芒果奶凍捲(右上)、芒果盆子(左下)、芒果波士頓派(右下)

「芒果生乳捲」將綿密濕潤的芒果戚風捲入一整顆新鮮芒果,搭配順口的生乳餡,絕對是必嚐清單。至於去年熱銷的「芒果奶凍捲」也再度回歸;受到消費者喜愛的盆子甜點、波士頓派,也推出「芒果盆子」、「芒果波士頓派」風味。

全聯x吳寶春推芒果米蘭麵包 歷年最高價麵包產品

芒果米蘭麵包
芒果米蘭麵包

全聯談到次芒果季另一大亮點,就是首度加入吳寶春的獨家預購品項「芒果米蘭麵包」,是全聯歷年預購麵包品項中價格最高的一款,售價489元。由吳寶春遠赴義大利取經,重現異國正統風味,選用義大利石磨麵粉、比利時Corman頂級奶油,AA級優質蛋與義大利天然水式酵母,使其口感富有彈性,入口有著濃郁多汁的芒果、綿密細緻的柔香麵包,且水果風味會隨時間愈陳愈香,不論搭配咖啡或茶飲,都很對味。預購日期2020/6/19~7/2,提貨日期則分為兩階段,6/19~6/25預購,統一於6/28取貨;6/26~7/2訂購,統一於7/5取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