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聯播網「讓愛發聲」疫情送暖!大咖歌手也響應

好事聯播網「讓愛發聲」疫情送暖!大咖歌手也響應 | 華視新聞
好事聯播網日前推出「讓愛發聲,你來接力」活動,邀請各行各業工作者說出內心的感謝。(翻攝自好事聯播網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武漢肺炎(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全球,而台灣疫情日漸趨緩,好事聯播網日前推出「讓愛發聲,你來接力」活動,邀請各行各業工作者說出內心的感謝,也為所有堅守防疫的人加油打氣,包括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董事長朱宗慶、職棒選手林智勝、歌后彭佳慧等人皆共襄盛舉。

疫情衝擊產業 電台活動邀大家「說出感謝」

活動日前起跑,好事聯播網董事長倪蓓蓓就率先在空中傳遞關懷與感謝,她表示,看到全球疫情狀況,再相比在台灣的我們,十分感謝衛生機關的專業與認真。而面臨疫情衝擊各項產業,倪蓓蓓也信心喊話,相信新秩序新氣象很快就會到來。副董事長孫國祥則感謝民眾在疫情嚴重時戴口罩、勤洗手,配合各項防疫措施,並謝謝基層人員的辛勞。

透過這次的活動,世界各地聽眾也運用好事聯播網APP留言,香港聽眾表示,來台灣時剛好遇上疫情爆發,朋友馬上幫忙到藥局和大賣場買口罩,也因為有這樣的協助,才讓她和家人順利度過緊張時刻;加拿大則有聽眾感嘆,這次疫情使得黃面孔在國外特別受到歧視,但看到台灣防疫有成,不但自助還能捐出口罩助人,以身為台灣人為傲。

藝人大咖送暖!獻聲為各界加油打氣

而多位重量級藝人也接力拍攝影片,包括白冰冰、陳美鳳同聲感謝防疫人員的辛勞,也叮嚀大家持續做好防疫工作;彭佳慧向所有音樂工作者信心喊話,她表示,雖然在疫情中幾乎沒了工作機會,仍然要照顧好自己,才能面對未來的忙碌。

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董事長朱宗慶除了向防疫人員致敬,更為所有藝術工作者加油打氣;職棒選手「大師兄」林智勝更接力發聲,感謝大家的努力,讓台灣創造全球職業運動奇蹟。為期將近一個月的「讓愛發聲,你來接力」愛心送暖,獲得民眾熱烈迴響。好事聯播網表示,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讓人們在面對困難挑戰時彼此加油打氣,攜手對抗嚴峻的疫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