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高溫炎熱 玉井芒果冰店大爆滿

黃昱賦 劉漢生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端午四天連假,天氣炎熱,在加上台南芒果盛產,這個時候最適合來玉井一趟,吃上一碗酸酸甜甜、香濃綿密的芒果雪花冰。今(26)日一整天人潮穿梭不息,老街各家冰店幾乎滿座,擺脫過去疫情影響的低迷,市長黃偉哲也在臉書上分享一份私人冰店名單,推薦大家吃芒果冰就要吃產地,新鮮又實惠。

店內座無虛席,店外排滿等待的客人,車潮陸續湧進玉井巷弄,端午連假碰上芒果盛產,在加上天氣這麼熱,時機點非常剛好,適合來到產地吃碗芒果冰,煉乳想加多少自己來,滿滿一大碗,芒果雪花冰加上情人果,酸甜滋味在嘴裡綻放開來。遊客說:「這個時間點來吃芒果冰是最適合的,因為這個時候最熱清涼一下。」遊客說:「感受一下南台灣的熱情,還有玉井當地的芒果冰。」

先前疫情衝擊,讓冰店的淡季更淡,不過現在手上的芒果削個不停,準備迎接更多客人,再忙也甘願,冰店業者說:「解疫了嗎,然後又遇到端午連假四天,所以遊客整個沒有出國,真的是都遊客有增多啦。」冰店業者說:「天氣比較炎熱遊客有比較多一點。」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貼出芒果冰店的口袋名單,還說不分享會對不起大家,台南市長黃偉哲說:「第一個產地的最新鮮,第二個價格也是非常合理的,你坐高鐵來吃芒果再回去都還划算。」黃偉哲出了名的愛吃,一口接過一口,真的停不下來,可見這芒果有多麼香甜,配合年度芒果節登場,台南市府多角度行銷,要把台南的優質芒果全力推出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