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防疫 塑膠隔間保持社交距離

林柏樫 編譯  / 美國

防疫新生活改變不少人的生活習慣。為了保持社交距離,美國加州有健身房裝設透明的塑膠隔間,讓民眾能安心做運動。而加拿大多倫多的一處廣場,則出現好幾個透明泡泡屋,讓民眾能在裡面頂著大太陽做熱瑜。

甩甩手臂、動動肩膀,防疫期間做運動,但可別忘了社交距離,美國加州這間健身房,就特別裝設透明的塑膠隔間,避免大家口沫橫飛,美國健身業者說:「一開始我太太和我戴口罩運動,但真的很難呼吸,於是我們開始在紙上構圖,用PVC材質來做支架,然後用浴簾來做隔間。」一場新型冠狀病毒,讓這間健身房損失了一半的顧客,為了吸引大家回來,除了裝置透明隔間,所有的啞鈴等器材都要消毒乾淨,現在進入防疫新生活,不少運動習慣也得跟著調整,就像是加拿大的這個場景,加拿大瑜珈教練說:「我們把臀部往內收然後右腳打直。」

多倫多的這堂瑜珈課很不一樣,大廣場裡有50個泡泡屋,學員們得待在裡面伸展筋骨,享受熱瑜珈,瑜珈學生說:「這個真的太棒了,因為自從隔離後就斷了這種連結,這真的很棒而且很美觀,我很享受流汗,然後把毒素和負能量排出體外。」>隔離時間久了,大家都想要出門活動筋骨,但戴口罩運動讓不少人感到不舒服,於是出現各種創意點子,讓民眾運動之餘也兼顧防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