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三天燒1萬5她嫌貴不如出國... 網噓:聰明人可以冬天去

澎湖三天燒1萬5她嫌貴不如出國... 網噓:聰明人可以冬天去 | 華視新聞
澎湖知名景點-雙心石滬。(翻攝/交通部觀光局官網)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內疫情趨緩,不少民眾趁著端午連假「報復性出遊」。一名女網友就在PTT發文詢問,表示她聽到同事和男友規畫了三天兩夜的離島澎湖行,但沒想到住宿費就要10,800元,總開銷直接逼近15,000元,讓她嚇得直呼「都可以跟團出國玩了耶!」。

澎湖玩三天1萬5「不如出國?」 網掀議論

一名女網友28日在PTT發文表示,據有跟男友去澎湖玩的同事說,兩個人3天2夜的住宿費要10,800元,換算下來就是每人每晚2,700元,再加上伙食費大概總開銷來到15,000元左右,讓她忍不住驚呼「聽到這裡真的嚇到了,15,000都可以跟團出國玩了耶,怎麼國內離島旅遊會那麼貴呀?好可怕喔…」。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議論,有人不以為然地表示,「光上個禮拜去台南、高雄就花快一萬了」、「花火節到10月這段時間就是這樣啊」、「不爽不要玩」、「當個聰明人 你可以冬天再去啊」。

此外,也有網友認為「住的飯店跟吃的拿出來評才合理吧,尤其現在一堆往離島旅行,飯店價格都漲了」、「住宿本來就貴的也有便宜也有啊」、「用旅館預約APP啊,而且愈近日期又將滿房最貴」、「澎湖民宿很多,價格高低都有,要找1,500左右的也是很多」、「看你住什麼的啊,我下週六去住民宿才1,900,扣掉補助一千才九百,反正一整天都嘛在外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