佇立武嶺2天1夜 「寂寞」腳架掀討論

吳烈安 林品鑫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很多人上合歡山前,都會看一下武嶺觀景台上的監視器,確定人潮多不多,但次端午連假,被大家關注的,是一隻相機腳架,它從27號星期六早上開始,就被放在觀景台上,從早上到晚上,過了兩天一夜,人來人往中,不但沒人拿走,也沒被推倒。

從監視器的縮時影像,可以看到武嶺觀景台上,遊客來來去去,但人潮中,有一隻相機腳架,從27號星期六早上開始,就一直被放在那,從白天到深夜,腳架屹立不搖,只有被稍微移動位置,寂寞的身影,引起大家的注意。

遊客說:「拍照最適合的打卡地點,可以在這邊貼一張這個最佳拍照地。」遊客說:「(大家)都有倫理道德都不會不見喔。」不少人透過監視器關注,腳架什麼時候才會被領走,等了兩天一夜,到28號的晚上,一名男子拿走了腳架,讓網友發文慶祝,但其實男子並不是失主。

翠峰派出所長周偉南VS.記者說:「人家拿過來的,小編有聯絡到失主(小編聯絡的)對。」原來是熱心的民眾,拿到派出所,並連絡上失主,不過對方說家住很遠,短時間內沒辦法來領,因此腳架雖然不必再忍受風吹雨淋,但還在要櫃子中,慢慢等待主人的到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