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夯旅遊勝地 小琉球訂房爆滿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沒辦法出國,暑假到哪裡玩,屏東小琉球是很多人心目中的首選!疫情解封後,國旅在端午節連假衝出一波高峰,這幾週的假日,前往小琉球遊客,平均一天都破萬人次,交通船幾乎班班客滿,海邊浮潛的人,像下水餃一樣,恢復到以往旺季的水準;而屏東縣要搶觀光商機,也頻頻出招,縣長潘孟安親自領軍到處行銷,最新的MV,推出六色主題的旅遊路線,預計今年可吸引600萬人次,締造百億元商機。

碼頭邊大排長龍,拖著行李等候,有一家大小,也有呼朋引伴成團的遊客們,都等不及,要到屏東小琉球,享受假期,著名地標花瓶岩,是觀光客必遊景點,來浮潛看海龜,周邊滿滿都是人,記者VS.遊客:「(怎麼會選擇來小琉球)就是很漂亮,(很漂亮)吹海風很舒服。」

白沙海水藍天,連成一線,靜靜欣賞落日餘暉,也很美,有業者引進梅花鹿,生態園區內跟鹿拍照餵食,零距離互動,疫情解封後,從端午連假以來這幾周假日,平均一天都有破萬人次來遊玩,已經恢復以往旺季水準,小琉球民宿業者陳吉瑞:「到九月份的時候例假日完全沒有房間了。」屏東縣長潘孟安:「只要到屏東來,從3000公尺的高山到平原到海邊。」搶國旅市場,屏東縣長潘孟安親自領軍到處行銷,最新的MV,推出六色主題旅行路線,預計今年遊客數可突破600萬人次,為屏東帶來上百億元消費商機,有信心讓國境之南的觀光越來越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