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收繳費單和違停單 車主傻眼

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中山路今年4月1日啟動科技執法,以監錄設備取締違規停車,不過,有位市民周小姐,日前接獲違停罰單900元,同時也收到同個地點的25元停車繳費單,原來,當天她準備停車時,在停車格後方紅線停等了20秒,隨後停好車後,停車格標線又被車身擋住,導致誤判被開罰,交通隊表示,將協助周小姐申訴,並請廠商調整系統,減少誤判機率。

停車繳費單時間日期是在,6月27日下午1點17分,可是車主卻又收到這張,6月27日下午1點4分,違規停車的罰單,只是差不多的時間,車子不是已經停車格裡了嗎,當事人周小姐:「遠遠就看到那一台要出來了。」

同時收到停車繳費單,以及違停900元罰單的就是這位周小姐,當時她開車到嘉義市,中山路與西榮街口要停車,當事人周小姐:「我整個切進去了,那所以也沒有所謂的臨停。」周小姐真的沒想到,車子停在車格也被開違停單,當事人周小姐:「其實科技執法上路讓市民真的很有感,我認為在軟體設計上,應該要更加的嚴謹及精準。」

事後她向交通隊反應,交通隊表示,當時車身擋住標線,導致誤判而開罰,嘉義市交通隊組長陳銘桐:「因為在等停停車格的這個部分,我們都會從寬認定短暫的這個時間,我們都會給民眾做予撤銷。」交通隊除了將協助周小姐申訴,也會請廠商微調系統,防止類似誤判的狀況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