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大錢訂製造型蛋糕 結果成品被譏:剛車禍完?

花大錢訂製造型蛋糕 結果成品被譏:剛車禍完? | 華視新聞
(翻攝Pixabay圖庫)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日有家長想給自家孩子一次難忘的生日驚喜,特地花大錢訂製汽車造型蛋糕,結果當天一打開,不僅帥氣休旅車長得像事故車,就連祝福語「HAPPY BIRTHDAY」也拼錯,讓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調侃「這真的是蛋糕師做的嗎?」、「我以為是紙紮車」。

花大錢訂做蛋糕慶生 一打開全家笑不出來

「今天女兒生日,但是搞到我心很累」原PO在臉書社團「爆笑2公社」發文表示,他發給老闆娘一張想訂做的蛋糕示意圖,但考量到蛋糕當晚就得取貨,所以原PO就與老闆娘達成共識,決定不用耗時的「翻糖」,而是改用一般奶油蛋糕的作法製作。

原PO提到,當下老闆娘有向他表明「奶油蛋糕做不出那個效果」,但會盡力做出「她能夠做出來的效果」,然而,就在原PO開開心心將訂製的造型蛋糕領回家,準備幫女兒慶生之際,一打開,映入眼簾的卻是台歪七扭八的休旅車,以及拼錯的「HAPPY BI(R)THDAY」,不僅原PO看了尷尬,就連壽星女兒也笑不出來,一臉失望的轉頭走了。

(翻攝/臉書社團「爆笑2公社」)
(翻攝/臉書社團「爆笑2公社」)

蛋糕不僅車醜還英文拼錯... 網笑:這是剛車禍完?

原PO無奈表示,他知道這單做不出翻糖的效果,但也不該成品出來,效果會差這麼遠,並表示這跟早訂晚訂沒關係,「如果覺得做不到給顧客,可以選擇不接單」。

原PO想像中的汽車造型蛋糕。(翻攝/臉書社團「爆笑2公社」)
原PO想像中的汽車造型蛋糕。(翻攝/臉書社團「爆笑2公社」)

原PO收到的汽車造型蛋糕。(翻攝/臉書社團「爆笑2公社」)
原PO收到的汽車造型蛋糕。(翻攝/臉書社團「爆笑2公社」)

不少網友看了原PO一開始的蛋糕示意圖,再對比成果圖,忍不住笑翻,紛紛留言「我以為我兒子的黏土……」、「板金前 vs 板金後」、「連抹平都有問題,這真的是蛋糕師做的嗎?」、「以為紙紮車普度要燒的」、「這個是剛車禍完的吧?」,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原PO應該事前先參考該店家的成品,「手法也太粗了」、「這店家麻煩公布 造福大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