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部會紅包加碼 連3倍券全領7150元

王源澤 羅立芸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三倍券領了沒?」恐怕是這幾天最熱門的打招呼用語了。不過三倍券商機無限,不只業者加碼,政府也趁著這股熱潮,結合文化部、體育署、農委會以及觀光局等部會推出加碼紅包,幸運的話,全部一起領最高可以拿到超過7千元!另外也有業者趁勢研發可以收取三倍券的收銀機,而且還能找零。

排啊排,三倍券終於到手,預購人數1150萬每個人三千元,就是超過3百億商機,為了刺激國旅,文化部體育署等6部會聯手推出加碼券,只要有身分證或居留證就能抽籤,要是6張都拿到,再加上三倍券等於最高可領7150元,不管是超商、銀行,甚至是各地商圈都想搶這塊大餅,業者腦筋動得更快。

照理說三倍券可以不找零,但用這機器點餐,找的零錢就吐出來,本來是做驗鈔機的業者,不但將機器改造成三倍券點收機,甚至還能辨別假鈔。驗鈔機產品管理經理黃献程說:「疫情期間借由這樣自助化的設備,消費者減低感染的風險之外,也在三倍券這個議題上面提供他們一個便利性。」官方民間動起來,要讓三倍券的威力就像電影裡的無限寶石加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