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商收不收3倍券! 直擊宜蘭東門夜市

張政慧 蔡長剛 樸星宇 報導  / 宜蘭縣

三倍券在夜市好不好用,因為最低面額就是兩百塊,宜蘭的東門夜市就有遊客就說會先算一下能不能買到足額,但也有攤商就直說,都快忙不過來,哪有空找零。民眾在各地夜市消費前,最好先看一下標示收不收券,來避免造成消費糾紛。

魷魚羹、潤餅、豬血糕再來杯珍奶,夜市一攤逛一攤每攤都想買,剛拿到手的三倍券在這管不管用,宜蘭的東門夜市就有攤商直接貼出告示,歡迎大家上門使用振興三倍券多多益善。夜市餐廳業者說:「收到了第一張。」但如果需要找零,老闆該怎麼辦?夜市餐廳業者VS.記者說:「我也不知道耶(真的喔為什麼),真的有必要的話我可能會找他吧。」

但也有攤商已經忙到手都快停不下來,對於三倍券有些為難,夜市攤商說:「就是要全部買啦,我哪有辦法找給他。」

大部份遊客也都會先算一下,湊不湊的到最低面額兩百元,再決定是要用三倍券還是現金結帳,遊客說:「應該還好吧就買到到那個價錢吧。」不過各地夜市攤商收不收券沒有硬性規定,民眾買東西前最好先問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