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不忍了!怒貼公告嗆「領嘸三倍券」客 網狂讚

店員不忍了!怒貼公告嗆「領嘸三倍券」客 網狂讚 | 華視新聞
到超商領三倍券(示意圖/非當事店家)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政府推出的振興三倍券15日上路,不過很多人有到超商預購,卻在領取時遇到超商系統不順暢,想領券要等好久、火氣一直上來,不過超商店員面對客人的情緒,也按捺不住了,有人就看到某間超商裡貼出公告,要客人知道店員無法解決電腦連線問題,「對政府不爽請打1988,對FamiPort系統不爽,請打0800221363」。

店員籲「勿呼叫店員」 這張公告被網狂推!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是他近日在超商裡看到的一張「振興券相關公告」,公告寫著,「如遇電腦連線系統無法領取,請勿呼叫店員,因為店員都很笨,無法幫你處理電腦連線問題」。

不過有民眾要是看到這公告,真的遇到問題可能會心想,那該找誰呢?公告繼續指出,「對政府不爽,請打1988,對FamiPort系統不爽,請打0800221363,歡迎客訴這兩個系統」。

第一線承受客人情緒!網友大嘆:店員很衰

原PO說,超商店員辛苦了,下班順便買個飲料,剛好遇見為了振興券在跟店員跳腳的大嬸,他忍不住心想,「可以先讓我結帳嗎?我又熱又渴」,原PO也認為,振興券的種種問題不是店員的問題,希望大家別再抱怨店員了。

不少網友看到這公告也是很有感,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有人認為,「店員真雖,系統有問題又不甘他的事⋯」、「就一堆鯛民,明明就不是店員的問題」、「腦殘太多什麼都要推給店員」、「這公告讚死了」、「 很多只會抱怨店員 店員又不能解決系統問題」。不過還是有人認為,這個公告可能無法奏效,「放心還是有一堆人中文有障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