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個週末 南投高溫飆39.3度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放暑假的第一個週末,太陽火辣辣,南投最高溫,台北中午11點23分也飆到38.6度,這麼炎熱,最適合玩水消暑,台北市親水節今天在自來水園區開幕,要一路熱鬧到8月30日,開幕當天免費入園,吸引了不少家長帶著小孩來泡水,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跟小朋友組成水槍隊開戰,玩得不亦樂乎!

記者VS.玩水小朋友說:「你要去買菜嗎。」人家遇水則發小弟弟遇水則是,啊啊啊啊,老天賞臉沒有雷陣雨,大家好拿起水槍槍林彈雨,台北市親水節,在自來水園區開幕,副市長黃珊珊沒有姍姍來遲,扛著水槍跟惡魔開戰啦。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槍法算準的沒有那個惡魔太遜了。」

熱到不想動,爸爸抱著孩子躲在水濂洞,台北市上午11點多,高溫熱到38.6度,抓緊開幕當天入園免費,放暑假第一個週末,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來泡泡水,媽媽帶著一個大的,肚子頂著一個小的,通通來涼快涼快。自來水園區也新打造了一區戲水池,小朋友玩起了手搖船,園區表示每天都換新水,每小時測水質,讓大家能夠痛快的安心玩水,沒有沒大沒小只有一家大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