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東石「海之夏」 群眾擠爆碼頭

王美雅 謝育炘 嘉義 報導  / 高雄市

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也很熱鬧,一年一度的海之夏活動登場,熱情群眾湧入,縣長翁章梁上台同樂,也不忘提醒大家,來嘉義縣消費三倍券,就能有抽汽車大獎的好康,入夜後,樂團歌手接力演唱,更是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歌手們台上熱力開唱,觀眾跟著很high,一年一度的東石海之夏,在嘉義縣漁人碼頭熱鬧登場,白天這兒是親子大樂園,小朋友戲沙玩水超開心,縣長翁章梁拼觀光,市場內吃蚵仔煎,肥美的鮮蚵,是全國各地饕客來,必點必吃的美食,以年輕人視角拍影片,介紹嘉義台17線的景點,到布袋東石觀光,體驗不同玩法,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義消費券只有消費滿1元,就可以抽汽車跟電動車。」不讓疫情影響到,學童的藝術天分,高雄市府給各學區的孩子們,秀創意的舞台,,天籟般的歌聲,在祈福儀式中呈現,原住民舞蹈表演及歌謠,用一系列活動,來體現藝術教育的價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