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幼兒園8/3開學 網笑:喝奶小卡準備

國防部幼兒園8/3開學 網笑:喝奶小卡準備 | 華視新聞
國防部表示,非營利幼兒園招生212員,訂於8月3日開學。(翻攝國防部官網)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防部今(21)日宣布,與台北市政府合作共辦的「非營利幼兒園」,將訂於8月3日開學,不過只有212個名額,且對象限定為軍眷、弱勢及周邊居民。消息一出,不少當過兵的網友,紛紛調侃該幼兒園的上課模式可能是「注意 注意還動啊」、「以碗就口會不會啊」、「早晚3000公尺」、「喝奶 喝奶300cc 喝奶!!」。

國防部開辦幼兒園 預計招收212名孩童

國防部表示,為達軍人安家、眷屬安心、照顧弱勢及嘉惠周邊居民等目標,並結合「托育公共化、完善幼兒照顧環境」政策,因此國防部依《幼兒教育及照顧法》,選定中山區「實踐營區」,與台北市政府合作共辦「非營利幼兒園」。

國防部指出,此幼兒園預計招生212名孩童,班別為2歲專班2班,3至5歲混齡班6班,每個幼童學費每月為3500元,收托對象主要為弱勢、國軍官兵眷屬子女,以及周邊居民,並訂於8月3日開學,以落實政府照顧政策。

國防部幼兒園8/3開學 網熱議上課模式

有網友就把國防部開設幼兒園的消息,轉傳到PTT分享,結果底下留言區,僅僅少數在讚許國防部的美意,大多都是網友回想過去當兵的經驗,想像孩子們的可能上課情景,比如「起立,坐下,板凳坐三分之一,抬頭挺胸,以碗就口」、「風雲起 山河動 伊呃伊呃 預備唱」、「班名直接取打飯班、器材班、武管班、公差班」、「記得給你各位方便不要當隨便阿」、「看到大班的學長不會問好嗎?」、「你各位聽好了啊,再掉飯粒要你們蹲著吃」、「操課飲水300cc 小卡記得寫啊」、「注意 注意還動啊」、「下娃娃車 園長:跑起來阿」、「一個禮拜才能放假回家」等,笑翻一票網友。

國防部幼兒園8/3開學 網笑:喝奶小卡準備 | 國防部選定中山區「實踐營區」,與臺北市政府合作共辦「非營利幼兒園」。(翻攝國防部官網)
國防部選定中山區「實踐營區」,與臺北市政府合作共辦「非營利幼兒園」。(翻攝國防部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