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浪漫客庄旅遊券」又卡卡!客委會回應了

搶「浪漫客庄旅遊券」又卡卡!客委會回應了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推出振興三倍券,客委會加碼推出800元的「浪漫客庄旅遊券」共28萬份,今天上午9點開放一般登記,不過許多民眾抱怨,一早想要登記時網路又塞車,根本登記不了。對此,客委會回應,稍早瞬間流量導致無法登錄,現已解決。

搶券又卡卡... 客委會回應了!

客委會「浪漫客庄旅遊券」今早9點開放第二階段登錄,許多民眾搶在第一時間立即進入網站登記,不過就發現整個流程都卡卡的。民眾徐先生表示,從客委會LINE官方帳號點選登錄選項後,跳出的頁面直接一片空白,等了好久還是無法正常顯示,最後重開才出現正常畫面。

民眾實測,等了將近5分鐘手機螢幕都一直呈現沒有任何內容的白畫面。(民眾徐先生提供)
民眾實測,等了將近5分鐘手機螢幕都一直呈現沒有任何內容的白畫面。(民眾徐先生提供)

客委會今天稍早在臉書上回應,有關上午9點開放登錄「浪漫客庄旅遊券」,因瞬間流量導致系統無法登錄問題,已盡力排除狀況中,造成大家不便,敬請見諒。

客委會提醒,第二階段登錄時間為 7月22日至7月26日,也建議大家能分流登錄,7月22日身份證尾數【雙號】登錄、7月23日身份證尾數【單號】登錄、7月24日身份證尾數【雙號】登錄、7月25日身份證尾數【單號】登錄、7月26日都可以登錄。

客庄旅遊券8/1開始使用 注意事項看這裡

客委會指出,民眾抽到旅遊券後,自8月1日開始就可至全台11縣市、70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張貼「浪漫客庄遊指定店」標章之餐飲、伴手禮等零售商店及民宿業者消費使用,使用期限至12月31日止。

客委會說明,使用旅遊券必須是「異地消費」,假如民眾的戶籍地設於桃園市中壢區,使用旅遊券就得到桃園市中壢區以外的客庄進行消費,且旅遊券不找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