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客庄旅遊券」又故障!客委會:請大家暫時不要登錄

快訊》「客庄旅遊券」又故障!客委會:請大家暫時不要登錄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推出振興三倍券,客委會加碼推出800元的「浪漫客庄旅遊券」共28萬份,從22日上午9點開放一般登記,昨天就有許多民眾登錄時遇到連線問題,今天早上客委會LINE又急發公告,系統出現問題,要民眾先別登錄。

客委會LINE早上發布公告,表示因民眾登錄踴躍,湧入人數超過瞬間登錄請求數之限制,並自動啟動防護機制,以致造成民眾登錄速度緩慢或無法回應請求,雖經多方溝通,平台方公司仍未能同意以專案方式取消人流限制,為提供民眾順暢之登錄平台,技術人員已規劃完成解決方案,現正測試中,請大家暫時不要登錄,俟完成測試後再行作業,造成困擾請見諒。

《華視新聞網》記者9點11分測試,從LINE官方帳號中點選「一般登錄」後,再度出現白畫面,轉了好久之後跳出的是「Application error」的錯誤訊息,還是無法使用;等了3分鐘之後,再度點選「一般登錄」,客委會LINE官方帳號則是直接自動回覆,「系統維護中」,依舊無法使用。具體何時能修復完成?客委會未說明。

錯誤訊息。(翻攝畫面)
錯誤訊息。(翻攝畫面)

系統維護中。(翻攝畫面)
系統維護中。(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