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賞澎湖花火 遊艇擠滿觀音亭海域

陳能振 樸星宇 報導  / 澎湖縣

花火節讓澎湖7月相當熱鬧,平均每天都湧入八千六百多名遊客,岸上看不夠,也滿多遊客選擇搭船出海,從海上觀看璀燦煙火。不過這也讓觀音亭海域,遇到放煙火的晚上就被觀光船擠爆,也出現船隻一艘艘在碼頭排隊等待靠港的難得景象。

花火在港灣綻放美麗又震撼,暑假到澎湖玩夜間必看景點,要是不想人擠人也可以搭著遊艇出海從海上觀看,遊客說:「覺得很震撼吧,因為在海上可以看到比較好的視野,又可以享受那個風。」

遇到放煙火的周一跟周四晚上,一艘艘觀光船搭載滿滿遊客,全都湧向了觀音亭海域,不少船隻還用七彩LED燈裝飾跟煙火相輝映,但活動一結束所有的船急著回港,就得看哪位船長手腳快能早一步抵達碼頭,遊客說:「有感覺但是沒有到不能接受的暈。」

慢一點回來的只能在後頭乖乖等,根據旅遊處統計,7月到21號為止澎湖海空入境人數就高達18萬2476人,等於平均每天都有8千6百多人到澎湖玩,遊客爆量船隻滿載也讓港口難得出現排隊景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