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團服亮相 台灣選手親自走秀

宋燕旻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2020東京奧運原定在明(24)日舉辦開幕式,因為疫情延後一年舉辦,雖然充滿的不確定性,但運動員的訓練跟規畫不能停,今天就公布了代表台灣的中華隊「團服」,由台灣首位登上紐約時裝週的設計師「周裕穎」設計,讓團服充滿時尚運動風格,而選手也透露了,面對東奧延期自己的心境!

鞍馬王子李智凱、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穿著東京奧運進場服走秀,2020東京奧運改到明年7月23號登場,中華奧會也選在723這天公布選手的團服,東奧團服,找來擅長跨界創作的設計師「周裕穎」操刀,設計融合台灣窗花印花、百年工藝的金銀漆釦,呈現MIT的特色,設計師周裕穎:「明天就是開幕的話,那個畫面會是我相信會非常代表台灣,非常有自信然後非常有一些傳統文化,可以讓大家知道。」

團服已經準備好了,但順延一年的東奧,若疫情無法受到控制,根據東奧委員會主席表示,很可能會取消,對於運動員來說,體能黃金時期流逝也是一大衝擊,東奧體操選手李智凱:「比賽怎麼來我們就準備去迎戰它這樣子,把自己做到最好的一個狀態去面對比賽的來臨。」東奧羽球選手王子維:「不要鬆懈吧然後好好利用這一年的時間,不管是明年或是之後的比賽,我們都有更充足的時間準備好。」選手只能全力備戰,八月先迎戰「模擬東奧對抗賽」,再一步一步調整,終極目標,就是要替台灣爭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