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恐怖遊樂設施 「這兩項」驚嚇指數破表

全台最恐怖遊樂設施 「這兩項」驚嚇指數破表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實習記者 賴瀅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暑假一到,遊樂園滿滿人潮,征服各項刺激的遊樂設施,尤其是今年,交通部觀光局推出安心旅遊國旅補助方案,未滿19歲的高中以下(含今年應屆畢業生)學子,7、8月可無限次免費遊玩全國22家遊樂園,更讓園區大爆滿 !

近日,就有網友在PPT上好奇提問:「哪些是台灣最恐怖的遊樂設施?」引起網友熱烈回應,特別是已經征服過海盜船、雲霄飛車的紛紛回應:「這兩項」遊樂設施最恐怖!

提問最恐怖大魔王,網友一致推「這兩項」

原PO分享自己玩過幾項遊樂設施的感覺,並表示自己看到劍湖山的G5會頭痛,但對海盜船不太會害怕,玩過高度最高的是六福村的大怒神,好奇詢問廣大網友:「哪些是台灣最恐怖的遊樂設施?」貼文一出,經多數網友一致認為:是六福村的「笑傲飛鷹」跟「老油井」這兩項遊樂措施。

圖片來源:六福村官網
圖片來源:六福村官網

除了遊樂設施 最可怕的還有:被吐的人噴到

網友公認的第一名恐怖的設施,是六福村的笑傲飛鷹,對此網友紛紛表示:「笑傲飛鷹不敢玩QQ」、「六福村全部都克服了,但笑傲飛鷹的軌道最後有轉上去,超暈」、「笑傲飛鷹+1」、「笑傲飛鷹 恐怖死」被推選為第二名的老油井則是因為:「會卡下面到很痛內」、「倒掛太久不舒服」、「可怕的不是設施是坐到吐的人會被噴到」

圖片來源:六福村官網
圖片來源:六福村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