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別墅變片場?! 屋主追劇才發現

自家別墅變片場?! 屋主追劇才發現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台北市

您能想像自己的房子,在沒有經過同意下,竟然遭到劇組占用當片場嗎?中國杭州一名女子,五年前在老家買了一棟別墅,後來一直沒回去住,去年在追劇時突然發現,劇中女主角的家,竟然跟自己買的別墅一模一樣,這才發現,劇組人員在沒有經過同意下,闖進去拍戲,氣得屋主把片商、播放平台等8個機構,通通告上法院。

原本開心在家中追劇,沒想到卻越看卻越生氣,中國杭州一名林姓女子,發現五年前在老家買的別墅,怎麼變成劇中女主角的家,受害屋主林女士:「我們自己還沒有住過的房子的前提下,他已經全部把我曝光了。」

自己的床變成女主角的床,地下酒窖變成談情說愛的地方,氣得屋主報警求助,沒想到公安卻說一切不構成犯罪,逼得她把上海物業、寧波影視等8間,地產商、片商和影音平台都告上法院,受害屋主林女士:「我是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只能拿起這個法律的武器。」

誇張的不只這樣,屋主上法庭才知道,原來其他電視劇早就到她家拍過,讓人懷疑是地產商在搞鬼,代表律師王勤保:「(雙方簽了)一個鑰匙保管協議,其他的協議沒有的,平時遇到緊急情況,比方漏水維修僅限這個可以使用,其他事不能用的。」

屋主在2015年買別墅時,認為自己不會長住,所以就把鑰匙交給地產商,沒想到卻發生這種事,由於家具等已被破壞,因此屋主要求電視劇下架,或者將電視劇中涉及別墅的鏡頭刪除,受害屋主林女士:「我現在的最後的訴求,我最好是我這個房子就不要了,給那個寧波影視製作公司,給他們作為一個拍攝基地好了,我買進多少錢,他們就多少給我就可以了。」無論是地產商,還是片商都高喊無辜,一切有待法律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