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加班賣三倍券 只花2分鐘就領到!

林仙怡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郵局開賣三倍券,今(25)日也是第二個週末加班日,根據記者觀察,今天人潮明顯比上一個週六減少許多,至於下一個週六,8月1號要不要再加班,郵局表示要看下週一二,領券的人多不多,但目前觀察機率應該不高。

郵局人員:「領取振興券400號之前的來賓,請到等候區。」跟著領券人潮走,來到櫃台前,雖然每個窗口都有人,但現場等待空位也很多,郵局人員:「418418號。」一邊辦儲匯,一邊領三倍券,就怕民眾走錯邊,光是引導就出動兩名員工負責,大家連續加班了兩個週六,而領券人潮明顯比上一週少了很多,郵局領三倍券民眾VS.記者:「比較沒有人潮,比較不會擁擠,(所以妳上禮拜有來看看)有有有,(看到人潮之後就不領)對對對,因為趕時間就趕快走,然後這個禮拜再來。」

接下來8月1號還要加班嗎,中華郵政透露,如果下週一和週二,領券人潮持續減少,加班的機率應該就不高,不過23號開始,也加入商家兌領的服務,又要領又要換,也讓郵局不敢鬆懈,中華郵政三重責任中心局經理簡月女:「我們這邊會來兌付的就是,最多的就是超商,我們一收他就是七百張,因為每一張都要再去檢查,那有時候一卡起來,有的時候也會花上20分鐘左右。」三倍券上路後,目前全台郵局,已經賣出大約640萬份三倍券,商家兌領的金額也超過8億2千5百萬,預估領券人潮將會逐漸減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