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KFC三杯咔啦雞腿堡、黑糖珍奶蛋撻回歸

期間限定!KFC三杯咔啦雞腿堡、黑糖珍奶蛋撻回歸 | 華視新聞
(合成圖/業者提供,下同)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繼椒香麻辣脆雞、紐奧良咔滋雞皮回歸引起話題,肯德基今(27)日再次推出的「回歸系」美食「快炒三杯咔啦雞腿堡」及「黑糖珍奶蛋撻」,透過創意台菜新滋味和快閃甜蜜下午茶,打算再次引領「台味玩食潮流」。此外,摩斯漢堡日前也推出泰式椒麻雞腿堡及印度咖哩豬排烤餅。

三杯「入堡」!期間限定販售至8/31

「三杯控」有福了!今年2月曾颳起一波熱烈討論的翻玩系美食「快炒三杯咔啦雞腿堡」這次增量回歸,讓消費者每咬一口,皆可感受濃郁三杯杏鮑菇風味醬汁與鮮嫩多汁咔啦雞腿排的完美搭配,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快炒三杯咔啦雞腿堡自2020年7月28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止全台期間販售。

黑糖珍奶蛋撻回歸!下午3點開賣

中午飽餐一頓後,不少人都希望在下午茶或是忙碌之餘,透過療癒甜點慰勞自己,看準台灣人熱愛下午茶的需求,肯德基再度推出令許多人為之瘋狂的「黑糖珍奶蛋撻」。有別於上次的一早開爐,為了讓熱愛下午茶甜品的民眾們,不再錯過。黑糖珍奶蛋撻自2020年7月28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止,於全台50家門市,每日下午2點開始預購、3點快閃開賣。販售門市可上肯德基官網查詢。

摩斯也推2新口味餐點 彷彿置身異國

另方面,摩斯漢堡日前推出全新產品「泰式椒麻雞腿堡」與「印度咖哩豬排烤餅」。泰式椒麻雞腿堡將外酥內嫩的雞腿肉,包裹一層特製椒麻醬、放上新鮮高麗菜絲後,再一次淋上醬汁,搭配現切檸檬角,大口享用前擠上新鮮檸檬汁,是款清爽開胃的夏日享受;印度咖哩豬排烤餅則由職人片片手工製成,以800℃高溫烘烤,帶有麥香且富有嚼勁。搭配道地的印度香料咖哩,與軟嫩厚實的小里肌豬排,再以芒果香草沙拉醬點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