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涼一夏! 蘇澳海洋嘉年華週末登場

張政慧 莊雨潔 報導  / 宜蘭縣

夏天玩水有更多的選擇,宜蘭蘇澳舉辦海洋嘉年華,八月1日、2日在南方澳豆腐岬風景區熱鬧登場,現場不但有海上活動,讓大家體驗獨木舟、SUP還有浮潛,另外也可以享受音樂會演出和文創市集,希望全家大小在暑假能有更多有趣的海洋行程。

最近越來越夯的水上活動SUP立式划槳,源自夏威夷的立式划槳,只要帶著SUP板來到任何有水的地方,都能輕鬆體驗水上漂遊的樂趣,可以運動也能盡情享受海洋風情,而在南方澳豆腐岬風景區,剛好就是一個相當適合的地點。藝人阿布說:「這裡剛好又是一個內灣的保護的感覺,所以滿適合新手可以來這邊,嘗試一下這樣子的水上活動。」

為了要推廣海洋運動,也要上大家能夠多來蘇澳走走,宜蘭蘇澳舉辦了海洋嘉年華,八月1日、2日在南方澳豆腐岬風景區,不但能享受音樂會演出和文創市集,還能體驗獨木舟、SUP還有浮潛,遊客說:「來到這邊,然後帶我們夏令營的小孩來這邊體驗。」炎炎夏日,若想要來場消暑的海上冒險,或許可以考慮在假日,一起來海邊暢遊,感受台灣的海洋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