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中也別丟!買刮刮樂掃QR CODE登錄抽1萬元現金

沒中也別丟!買刮刮樂掃QR CODE登錄抽1萬元現金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劉彥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彩券今(29)日宣布,自8月3日開始「刮刮樂萬元現金週週抽」活動,將連續十週每週抽出10名幸運兒,每人獎金1萬元。台彩說,目前市面上2/4後發行的刮刮樂,不論有無中獎,都符合抽獎資格。

憑刮刮樂登錄 10週共抽百位幸運兒

振興經濟!台彩宣布舉辦「刮刮樂萬元現金週週抽」活動,民眾不論刮刮樂有無中獎,只要掃描刮區內的QR code,取得抽獎號碼並下載「台灣彩券」APP,8月3日至10月11日起共10週,每週將自前一週登錄的票號中抽出10位民眾。

台彩總經理蔡國基說明,只要是2月4日後發行的所有刮刮樂都可參加。活動於每週二抽出,經3日驗證後公告,並以E-mail通知中獎人。

威力彩頭獎衝買氣 刮刮樂銷售額衰退

蔡國基也公布台彩最新銷售情形,威力彩因為史上最高頭獎31.2億元的影響下,買氣衝高,創單期最高銷售額19.99億元。今年截至28日,銷售額累積891億元,年增8.3%。刮刮樂銷售額則是445億元,年減2.5%,呈微幅衰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