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12 恐延期?! 蘋果官方這番話藏玄機

傳 iPhone 12 恐延期?! 蘋果官方這番話藏玄機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果粉要注意了!往年蘋果大多是選在9月推出新 iPhone,今年隨著時間愈來愈接近,有愈來愈多消息曝光。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在財報會議裡透露,新iPhone可能會延後數週問世。

財報會議曝新 iPhone 消息?! 蘋果:延後數週

蘋果昨(30)日公布第 3 季財報,營收年增 11% 至 597 億美元,再創歷年第三季紀錄,各部門和各地區營收均有成長,帶動股價上漲,不過果粉們還是最滿關心,朝思暮想的 iPhone 12,即將要上市了嗎?

綜合外媒報導,蘋果在財報會議裡透露了新 iPhone 的消息。蘋果財務長梅斯特里(Luca Maestri)分享第三季度財報,內容提到,與2019年9月發布的iPhone 11機型相比,「今年,我們預計將延後數週供應(This year, we project supply to be available a few weeks later)」。

去年是9月20日 今年若延後恐得等到10月份

這番話被各界解讀,有人認為蘋果可能是在透露今年的iPhone 12系列會比起去年 iPhone 11上市的時間晚上一些。不過具體會是什麼時候上市?官方尚未有正式消息。

去年的 iPhone 11 系列,是在2019年9月20日上市,因此今年若延後數週,就有可能是在10月份推出,若有想換新手機的民眾,可得提早開始存錢。

節省成本 傳新 iPhone 不附充電器了?

不過大家也很關心,這一次 iPhone 的產品策略是否會出現變化?中資天風證券知名分析師、號稱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的郭明錤最新分析指出,因為5G物料成本增加,蘋果為維持與前一代相似售價,2020年蘋果可能以取消隨機附贈充電器,來降低成本,包括2020年新上市的 iPhone SE 在下半年也會開始取消隨機附贈充電器。而新 iPhone 將支援20W快充,但充電器必須另外選購,另外耳機也可能取消附贈。

郭明錤認為,iPhone 隨機附贈無線充電板的機率不高,但取消隨附手機充電器後,可望帶動無線充電板的出貨,不過由於無線充電並非必需品,也可能帶動非蘋陣營手機跟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