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製浴缸太像棺材?! 網笑翻:一條龍用品

木製浴缸太像棺材?! 網笑翻:一條龍用品 | 華視新聞
一位網友29日在臉書PO文「朋友顯(炫)耀他的浴缸,我總感覺缺少什麼....」。(翻攝自臉書爆笑2公社)

曾珮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泡湯能緩解緊張情緒、促進血液循環,不少民眾想要在家中享受這種身心靈的舒暢感,會訂製或購入「泡澡桶」,而木製泡澡桶因會散發清香,尤其受到歡迎。近日有網友在社群媒體分享朋友的浴缸,PO文說「我總感覺缺少什麼」,網友見到浴缸照片都笑翻,許多人爆笑留言「少了四個黑人」。

超像棺材! 網讚木製浴缸「一條龍用品」

一位網友29日在臉書社團「爆笑2公社」PO文「朋友顯(炫)耀他的浴缸,我總感覺缺少什麼....」,只見圖中有一個正在注水的長方形木製泡澡桶,馬上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社團網友見到浴缸照片便笑翻,一致表示「超像棺材」!網友紛紛回應缺少的物品,「少了蓋子」、「少四個黑人」、「旁邊缺雕花啦」、「金銀財寶跟金童玉女,還有別墅跟雙B」、「108朵蓮花被」、「蓋子跟釘子」、「元寶蠟燭香呢」。

因為實在太像了,甚至有網友困惑「是棺材下去改的嗎?」也有人認為這浴缸買得很值得,「不錯不錯可以用很久、 一直到最後」、「這一條龍的用品啊」。泡澡木桶做成長方形也不少見,設計通常簡單俐落,有網友就表示「本來可以很時尚的,怎麼樓主朋友可以拍成這樣」,有人安慰原PO朋友「想開一點,你可以倒些蕎麥麵進去就不會奇怪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