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幼兒園8/3開學 網搞笑:洞六洞洞小朋友起床

國防部幼兒園8/3開學 網搞笑:洞六洞洞小朋友起床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防部和台北市政府合作開辦幼兒園,8/3就要開學,總共招生212名學生,引發大家關注,雖然主要原因是為了要讓招募志願役官兵更加順利,但是消息一放到PTT上,就受到網友熱烈討論,因為只要當過兵的都知道,軍中有許多口令和規定,網友紛紛搞笑將這些口令,套到幼兒身上,出現許多笑料。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先是講解完該幼兒園的中籤率僅2成後,開始歪樓舉例「老師:進餐廳! 學生:親!愛!精!誠! 一路!服從!恢復上一動!注意還動啊!」此例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搞笑回應。

笑死! 網友當兵記憶結合國防部幼兒園

有網友表示:「下娃娃車 園長:跑起來阿」、「這位小朋友 老師對你們好嗎?生活的還習慣嗎?」、「你各位啊再哭一聲試試看」、「注意 注意還動啊」、「洞六洞洞 小朋友起床!」、「志願留園表」、「中山室看佩佩豬」、「每日飲奶500cc 飲奶」、「等會集合時著整齊服裝戴圍兜兜,奶瓶打滿奶阿。我一個一個檢查」、「你各位菜比8,看到大班學長不會叫啊」、「從小培養掃地拔草技能」等等,有些人甚至直呼「被推文笑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