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4a 登場即日起開放預購!5G版本還要再等等

Pixel 4a 登場即日起開放預購!5G版本還要再等等 | 華視新聞
(翻攝Google Pixel手機官網)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Google在3日晚間發布全新智慧型手機Pixel 4a,主打「功能強大,價格親民」,以11990元的價格搶攻中階市場,5.8吋OLED左上挖孔螢幕,機身只有黑色搭配綠色按鍵點綴。目前已開放在Google線上商店台灣官網預購,預計9月9日至10日期間內送達。

照相、續航、資安…Google Pixel全部給你

根據Google官網介紹,這一次推出的Pixel 4a主打照相、續航、智慧、資安。照相方面號稱「不必花大錢就能拍出絕美相片,只要善用 Pixel 4a 相機的 HDR+、夜視和其他功能,即可輕鬆辦到。」;續航方面,「自動調節電池用量」功能會記住你常用的應用程式,減少將電量分配給少用的應用程式;結合Google 助理可協助你輕鬆處理大小事,例如傳送簡訊、規劃路線,甚至是安排日常行程;此外,3 年更新服務搭配 Titan M 防護晶片,確保你的資料安全無虞。

(翻攝Google Pixel手機官網)
(翻攝Google Pixel手機官網)

5.81吋大螢幕機身僅143克 照相功能依舊驚人!

技術規格方面,這一次的Pixel 4a 使用第三代康寧大猩猩玻璃,尺寸為5.81吋OLED螢幕,一體成型的聚碳酸酯機身,重量143克,配備3140mAh電池,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730 SOC,6 GB LPDDR4x RAM,128 GB 儲存空間,支援 USB-PD 2.0 的 USB-C 18W 快充。

照相方面,後置鏡頭1220 萬像素,採用 Dual-Pixel 技術,像素寬度 1.4 微米 ,具備自動對焦與 Dual Pixel 相位對焦技術;前置鏡頭800 萬像素,像素大小 1.12 微米,ƒ/2.0 光圈。後置鏡頭最高可以拍攝4K 30FPS影片。

(翻攝Google Pixel手機官網)
(翻攝Google Pixel手機官網)

新機到手要1個月!5G版本今秋登場

實測下訂,發現到了結帳頁面就會顯示,配送時間預計是在9月9日至10日,距離今天還有1個多月時間,因此民眾若要下訂,則至少要等上一個月才能拿到商品。此外,現在購買 Pixel 4a 隨附 3 個月的 YouTube Premium 和 Google One 試用資格。

因應5G開台,大家也關心這一次的新機是否有支援5G?據了解,這一次的Pixel 4a並未提供5G連線功能,但Google也預告,今年秋天會推出支援5G的Pixel 5,以及Pixel 4a(5G),計劃於美國、加拿大、英國、愛爾蘭、法國、德國、日本、台灣、澳洲上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