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餐廳座位難排…婦人「自己的座位自己買」網狂讚

IKEA餐廳座位難排…婦人「自己的座位自己買」網狂讚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人喜歡到知名家具賣場IKEA消費,順便用餐,不過常常人潮太多、座無虛席,想用餐根本找不到位子。但卻有網友近日發現,一名婦人在IKEA餐廳裡,帶著剛剛才買的椅子坐著吃,讓網友們笑翻了,直呼婦人真的很聰明,「現買現用很好呀XD」。

IKEA座位好難排…婦人椅子「現買現用」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他日前和家人一同前往IKEA餐廳用餐,當時他的家人負責排隊點餐,而他則在用餐區附近等候。

原PO指出,當時他在等待的時候,發現兩位婦人坐在欄杆旁坐著用餐,他原先以為是IKEA的增設用餐座位,但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個椅子根本不是餐廳的座位,而是婦人剛剛才從賣場裡買的椅子,而婦人「現買現用」,當場坐著吃。

網看傻:自己的座位自己買

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自己的座位自己買」、「不影響他人權益,沒毛病」、「沒位子沒關係,桌椅自備」,網友還指出,「這樣用好像也不錯,這招要學起來了」、「不要影響到他人就好,除非有工作人員驅離」等等。

《華視新聞網》致電IKEA公關詢問,業者表示,IKEA不會限制民眾這樣使用,但若有影響到其他消費者,也歡迎消費者跟現場工作人員反應,將進行柔性勸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