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餐吃到宵夜!台鐵x全家「再推2新品」明開賣

從早餐吃到宵夜!台鐵x全家「再推2新品」明開賣 | 華視新聞
台鐵與全家合作,推出2款聯名商品。(全家提供)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交通部台鐵局與全家便利商店在今年5月合作推出8款聯名鮮食產品,銷售迄今廣受大眾喜愛,為服務更多喜愛台鐵便當的消費者,台鐵再次推出2款新品,分別是「經典滷排飯卷」與「排骨肉蛋吐司」,8月12日起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賣。另外,推出聯名商品的還有全聯,此次全聯與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合作推出5款聯名麵包,即日起在全台全聯販售。

台鐵便當全家買的到!從早餐吃到宵夜超滿足

台鐵便當因好吃、價格實惠的高CP值,年銷量破千萬個,長期穩居台灣便當王的寶座,而今年更是跨界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開發聯名鮮食產品,將國人記憶中的懷舊美味拓展到全台3600間「全家」店舖,打破過往只能在車站或火車上才能品嚐的限制,從早餐到宵夜都可以透過便利商店一次滿足。

滷排骨「飯卷、肉蛋土司」 8/12起全家開賣

台鐵表示,第一波商品中以中式系列鮮食銷售最為亮眼,此次再度與全家合作,以台鐵精神主菜「滷排骨」為關鍵元素,推出第二波包括「經典滷排飯卷」與「排骨肉蛋吐司」等2款中式化鮮食新品,8月12日起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賣。

台鐵再次推出2款新品,分別是「經典滷排飯卷」與「排骨肉蛋吐司」,8月12日起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賣。(台鐵提供)
台鐵再次推出2款新品,分別是「經典滷排飯卷」與「排骨肉蛋吐司」,8月12日起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賣。(台鐵提供)

台鐵說明,「經典滷排飯卷」售價為45元,採用去骨里肌原肉,先炸後滷,搭配蛋磚、豆芽等配菜,滿滿餡料,一口咬下好滿足;另一款「排骨肉蛋吐司」售價為55元,同樣採用先炸後滷的去骨里肌原肉,扎實肉感,搭配奶油香烤帶皮土司與滑順歐姆蛋,傳統風味,創造新式美味。

「經典滷排飯卷」售價為45元。(台鐵提供)
「經典滷排飯卷」售價為45元。(台鐵提供)
「排骨肉蛋吐司」售價為55元。(台鐵提供)
「排骨肉蛋吐司」售價為55元。(台鐵提供)

商品以火車車廂包裝 讓你一眼認出台鐵

台鐵指出,第一波鮮食以台鐵各款火車車廂作為外觀包裝,讓消費者在琳瑯滿目的貨架上,一眼就能看到台鐵聯名商品,第二波鮮食仍延續此視覺,以列車承載創新美味鮮食持續開往未來,讓台鐵便當幸福列車滿載著記憶癮味,帶領旅客駛向美食之旅。

全聯x吳寶春推5款麵包 其中3款只賣到9/17

另外,近期也推出聯名商品的還有全聯,全聯看好烘焙市場商機,找來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獨家推出5款麵包商品,目前已在全台全聯門市開賣。

全聯此次聯手吳寶春推出5款商品,其中有2款土司分別是「黑糖桂圓核桃吐司」、「芝麻蔓越莓核桃吐司」。「黑糖桂圓核桃吐司」傳承冠軍麵包酒釀桂圓的風味,添加濃郁溫潤黑糖醬、湯種麵糰,拌入加州核桃增加口感,並使用台南東山產的桂圓與黑糖簡單提味。而「芝麻蔓越莓核桃吐司」嚴選台南善化小農純黑芝麻研磨而成的黑芝麻粉及黑芝麻醬,同樣以湯種製法,拌入酸甜的蔓越莓,每一口都吃得到芝麻香。

全聯與吳寶春的聯名商品除了有吐司,另外還有3款期間限定商品,分別是「南瓜果子麵包」、「瓜瓜大騷包」、「芒果貝果」,只販售到9/17。同樣都是選用台灣在地食材,分別使用了花蓮瑞穗的南瓜、台農57號地瓜、愛文芒果等。

全聯與吳寶春推聯名麵包。(全聯提供)
全聯與吳寶春推聯名麵包。(全聯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