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公益還能爽出遊!北市推「捐雲端發票」送好禮三選一

做公益還能爽出遊!北市推「捐雲端發票」送好禮三選一 | 華視新聞
(翻攝柯文哲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推出雲端發票換門票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只要到北市振興加碼送禮活動官網,就可以捐電子發票給社福團體,台北市府也準備了動物園、貓空纜車、兒童新樂園門票各1萬張,希望大家關懷弱勢、愛心補位。

貢獻愛心這樣做! 柯文哲推:「雲端發票換門票」

柯文哲今(14)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撐弱勢,不能等」,他指出,今年受疫情衝擊,捐款大幅下降,弱勢團體營運變得更困難;大家如果想貢獻愛心,現在有更聰明的方式。

柯文哲說,北市政府推出雲端發票換門票活動,只要到北市振興加碼送禮活動官網,就可以捐電子發票給社福團體,台北市府也準備了動物園、貓空纜車、兒童新樂園門票各1萬張,感謝大家關懷弱勢、愛心補位。

好禮三選一!柯文哲:同時為公益加碼

即日起至9月15日,於台北市消費捐贈雲端電子發票累積金額滿1千,即可免費兌換門票,包括兒童新樂園門票一張、貓空纜車單趟券、動物園門票三擇一,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兌換時間自8月1日至9月15日,發票時間為7月15日至8月31日。

柯文哲呼籲,希望在報復性消費的同時,可以集結更多社會資源和民間力量,為公益加碼,進一步帶動雲端發票的使用習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