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麵悠遊卡8/24開搶 搖晃還有「脆麵沙沙聲」

王子麵悠遊卡8/24開搶 搖晃還有「脆麵沙沙聲」 | 華視新聞
(悠遊卡公司提供)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王子麵不但是很多人兒時的零嘴,甚至很多人長大成人之後也愛不釋手,悠遊卡公司繼年初與味王公司合作推出「味精造型悠遊卡」後,今(21)日再宣布將正好滿50週年的明星商品「王子麵」也變成悠遊卡,將自24日上午11時起,於四大超商開放預購。

王子麵變身悠遊卡 8/24起四大超商開放預購

王子麵之所以取名王子麵,味王公司說,這是因為把它當作「味王的孩子」,不過很多人卻不知道,王子麵其實一開始的產品設定是泡麵,只是在消費者的創意下,才成為直接壓碎麵體、混和調味粉的零食吃法,也成功在零食市場成為主流。

悠遊卡公司表示,1970年問世的王子麵今年正好上市50週年,因此特地等比例將王子麵縮小,發行「王子麵50週年紀念3D造型悠遊卡」,不但仿真,外袋與市面販售的商品材質完全相同,搖晃時還會有脆麵的沙沙聲,搭配鑰匙圈吊飾,實用也可愛吸睛。

悠遊卡公司指出,「王子麵50週年紀念3D造型悠遊卡」將自8月24日上午11時起至8月28日晚間23時59分止,分別在7-ELEVEN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Life-ET及OK超商開始預購,每個售價新台幣190元,限時預購,常吃王子麵的你,也別忘了將從小到大的記憶收藏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