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妹胃口大開 圓圓吃2發奶聖品

黃敏惠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貓熊圓仔妹每天胃口大開,這也累壞媽媽圓圓努力餵奶!為了讓圓圓有豐沛的奶水,台北市立動物園保育員和台大動物科學團隊研究出,在圓圓吃的窩窩頭裡面補充豌豆分離蛋白和亞麻仁油,可以幫助發奶之外,還不容易脹氣,連帶毛髮會閃亮亮,圓圓也能當個漂亮媽咪。

少在那邊小孩睡媽媽你就跟著睡!不可能!我是酪農業,別想睡過夜,別人的媽媽在追劇,圓仔妹的媽媽在追奶,因為圓仔妹吃很快拼命發福,當媽的圓圓得拼發奶,保育員與和臺大動物科學專家討論後,在圓圓的窩窩頭裡面添加豌豆分離蛋白和亞麻仁油,豌豆分離蛋白不像大豆容易脹氣過敏,滿滿不飽和脂肪酸的亞麻仁油,讓毛髮閃亮亮,有漂亮媽咪也有漂亮寶寶。

貓熊很挑嘴,沒吃過的沒有開箱的勇氣,但圓圓卻是吃開了,畢竟餵奶容易肚子餓,不看看隔壁村的獼猴們,多好啊!躺歪歪的!餵奶好艱辛無奶一身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