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18間旅館 違規收檢疫者限期改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21號晚間公告,有18家不是防疫旅館,卻還是讓檢疫者入住的業者,被要求限期改善否則開罰,被點名的還有晶華酒店,好在這名檢疫者在22號中午就會離開,飯店也有按照流程消毒。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因為這個客人只剩下一天,它(晶華)其實也是一直,希望說能夠把他移開,但是因為是外國旅客,所以這個部分可能他的,也比較不方便,所以後來我們還是希望說能夠一致,但是因為既然還住著,依照我們的規定還是要公布,但是晶華只有一天這一位,他明天中午就離開了,所以應該其實應該算是,沒有什麼高風險的。」

晶華酒店表示,一直以來都有按照政府規定,分層分流按時消毒,且安排檢疫旅客住在有陽台的房間,把感染風險降到最低。目前台北市有43間合格的防疫旅館,近三千間客房提供給檢疫者入住,9月初會再增加5家防疫旅館約660間房間,擴增入住容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