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揪辦詼諧古裝趴...她用心打扮結果對面全穿旗袍

閨蜜揪辦詼諧古裝趴...她用心打扮結果對面全穿旗袍 | 華視新聞
(翻攝Pixabay圖庫)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怎麼跟說好的不一樣?有女網友昨(27)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貼文,表示好朋友們相約辦個慶生「變裝趴」,主題也談好方向是「詼諧古裝」,結果她到現場,才發現只有自己穿「囚服」,其他人則通通美得像要去代言古風手遊,讓她無奈直呼「以後絕對不信什麼討論好的鬼話」。

說好詼諧古裝趴... 結果就她最敬業穿「囚服」

原PO指出 ,自己與閨蜜在兩個星期前,就已經訂好變裝生日趴的主題是「諧趣古風」,所以當天她人也帶著自己認為最符合主題的衣服出門;途中,原PO的朋友們打來關心電話,說是「已經換好衣服在等妳嘍」,接著就見視訊鏡頭裡的朋友們「穿的好像要代言古風手遊一樣」,各個穿著開衩旗袍,並頂著濃妝笑著看她,而原PO則是「囚服」上陣。

「嗯好~很好~她們三個打扮這樣,啊我穿這樣......?」原PO悲憤表示,自已盡力詼諧,結果被這些塑料閨蜜給放槍,忍不住大嘆「我以後絕對不信什麼討論好的鬼話」,並回想自己出門前還被媽媽笑問「幾年後才會出來」。

(翻攝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翻攝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不少網友紛紛笑回:「笑到並軌,就你最認真(蓋章認證」、「她們聽到的重點都是古裝,只有妳聽到詼諧」、「這年頭,防火防盜防閨蜜XD」、「明天要問斬了,今晚妳想來點什麽XD」,也有不少網友安慰表示:「這套艷壓全場啊!」、「妳第一名!要隨便從衣櫃拿出這套也不簡單」、「全場焦點」、「可惡想買」、「拍照人家可能不會記得那3個,但肯定會記得妳」、「萬聖節還可以再穿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