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團圓過16歲生日 同場公布二寶妹命名結果

貓熊團圓過16歲生日 同場公布二寶妹命名結果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動物園於今(30)日上午9點10分為大貓熊「團團」和「圓圓」舉辦16歲生日慶祝活動,並且同時公布新生大貓熊寶寶「幫我取好名」的網路票選結果,6組名字中,最終是由「圓寶」以8,712票(最高票數)勝出。

貓熊寶寶命名票選結果公布 「圓寶」最高票勝出

北市動物園表示,新生大貓熊寶寶「幫我取好名」網路票選活動,自8月17日開始至8月26日截止,吸引到2萬6,105位民眾共襄盛舉;6組命名當中,「柔柔」獲得5,223票、「團仔」獲得3,208票、「麻糬」獲得4,029票、「珍珠」獲得2,665票、「圓妞」獲得2,268票,其中最高票「圓寶」獲得8,712位民眾的支持,因此台北市立動物園新生的大貓熊寶寶,依此正式命名為「圓寶」。

北市動物園提到,大貓熊「團團」和「圓圓」由於生日只差了2天,每年都會一起慶祝生日,但是今年「圓圓」還在哺乳階段,不適合吃冰蛋糕,因此和「圓寶」一起留在月子中心享用「發奶套餐」,由姊姊「圓仔」和粉絲們一同陪爸爸「團團」歡慶16歲的生日。

保育員特地送上外型由兩個圓圈圈並排所組成的無限符號「∞」,象徵「Sweet 16,Sweet Family/甜蜜16,甜蜜家庭」的蛋糕,並且以窩窩頭製作了大貓熊全家福的肖像,祝福「團團」、「圓圓」、「圓仔」和「圓寶」一家4口能幸福無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