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停計程車停車格 標示不清車主免罰

王美雅 許達人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位林先生,把車子停在計程車停車格被拖吊,罰單加拖吊費一共得花2000元,但他發現,停車格地上,沒有看見計程車招呼站的字樣,他以為是一般停車格才會停,於是提出申訴,主張標線脫落完全無法辨識,是公務人員行政疏失,經查證後,交大撤銷罰單,市府交通局也去重新劃上標線,免得又有民眾誤停。

高雄市民林先生說:「我的車剛剛停這邊怎麼會不見了,人家說你車被拖走了啊,我停在這邊怎麼會被拖吊。」拿著900元的罰單,高雄市民林先生,幾個月前,佔用計程車停車格位被開單,加上拖吊費等費用,一共得花2000元,但就像照片裡看到的,當時這個格位,根本看不見計程車招呼站的字樣。

高雄市民林先生說:「掉漆掉到看也看不見我就拍下來。」很明顯地,標線脫落到無法辨識,他以這個理由,提出申訴,交通大隊實際到場了解後,發現標線確實不完善,撤銷罰單,高市交通大隊中隊長陳世隆說:「因為日積月累,它的地面標示有一點,已經有一些模糊認定以後予以撤單。」市府交通局,也趕快派人去,重新劃上標線,避免又有人誤停被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