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藝FUN券開放註冊 40萬人登記

木下翠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文化部針對長者、未成年等手機弱勢組群,推出了60萬份的第二波紙本藝FUN券,今(31)日開始開放註冊!只要是第一次沒有抽中,符合18歲以下、65歲以上,或身心障礙者,到9月6日之前,可以拿健保卡到四家超市或用讀卡機上網登記,而開放第一天到下午4點為止,已經有40萬人完成登記。

民眾說:「因為我們不太會用手機年紀大了。」民眾說:「我們都70幾歲了不會用那個(手機)。」不會用智慧型手機的民眾有福了,第二波紙本藝FUN券已經上場!只要符合資格,9月6日之前,拿健保卡到四大超商完成註冊,就有機會抽到紙本藝FUN券。

9月8日中午12點抽籤,抽出60萬份600元的實體票券,而這一次可以登記的對象,包括18歲以下者、65歲以上長者,或身心障礙者,而且是上一回沒有抽中過的人。民眾說:「這樣當然比較好。」民眾說:「直接按下去,它就可以把那個單字打出來,我們就可以享受這樣的福利,這樣子很好。」

除了超商登記,也可以自備讀卡機上網登記,先前的第一波數位藝FUN券總共抽出210萬人、12.6億元,目前8.1億元尚未使用,而這一次紙本藝FUN券發行3.6億元,只要符合資格的民眾,把握這次機會,看看手氣好不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