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衣.黑框眼鏡上身 陳時中登雜誌封面

雷雅 張書銘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不論是在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還是到墾丁踩街,或是台南吃小吃,衛福部長陳時中總有接地氣的打扮,這回他還登上時尚雜誌的月封面人物,大衣、風衣及眼鏡的搭配令人耳目一新,不過這個高人氣的部長被問到是否要選台北市長,他回答的很保守。

這是衛福部長陳時中,衛福部長陳時中說:「在台灣裡面是完全在我們的掌控之中。」這是時尚大叔陳時中,戴上黑框眼鏡、穿上風衣,更顯紳士氣息,這樣的部長你看過嗎?仔細看背景就在衛福部,熟悉的陽台還有車子,回轉時必經的石磚地板,再換上一套深藍大衣,不只帥氣還有著領袖魅力。

民眾說:「比較書生世家文青味。」民眾說:「很時尚很HIGHFASHION,還滿好看的,穿大衣還滿適合。」衛福部長陳時中說:「不過確實也體會到說人要衣裝。」

拍攝場景反映陳時中的生活,特別找來臨演戴上口罩,在電梯間拍攝用黑白系列呈現,民眾說:「在新聞上面看到的感覺不一樣,可是我還滿喜歡這樣子的一個形象。」

不過這人氣超高的部長,是否想要跨足一下選個台北市長呢?衛福部長陳時中說:「疫情還要塞這個美豬美牛,還有我們這個捷克團來我們非常的歡迎,那到目前也都很順利,事情是很多持續不斷的很多的事情在。」回答得很保守,但不管如何這股阿中風潮已經從醫療領域跨足到了時尚界,也令人期待接下來的斜槓發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