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衛「防疫新生活紀念包」9/3開賣!首波銷售通路曝

中衛「防疫新生活紀念包」9/3開賣!首波銷售通路曝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全民從疫情爆發到現在,口罩仍是生活必須品,口罩大廠中衛這一次推出「防疫新生活紀念包」,內含4款特殊配色口罩,今天開賣。

中衛今天在臉書上宣布,推出「防疫新生活紀念包」,標榜這是中衛第一款與消費者共同創造的商品,該商品將在門市隨機販售不同顏色,營造實名制領到不同彩色口罩時的驚喜感。

這一次的「防疫新生活紀念包」,四種顏色分別為「月河藍+炫綠」、「月河藍+黑」、「潮橘+黑」、「深丹寧+炫霓紫」,一包5片加上一個口罩收納袋,整組售價149元。

其中,口罩收納包上印有先前中衛先前在臉書上舉辦徵文比賽時,票選出網友買口罩的五大金句,包括「江湖在走口罩要有」、「始中衛你」、「那一年我們一直在追的口罩」、「一罩難求珍惜擁有」、「口罩比鈔票搶手的荒唐歲月」。

至於銷售通路,中衛說明,首波開賣是在康是美,銷售通路則是康是美全台門市,「每人每發票限購一袋」,不過每家門市販售數量及開賣時間依各門市安排為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